无敌可爱兰英俊

基本上都是草稿,脑洞和安利的堆积处。><啥都会有,欧美,日韩,甚至是国产…

【吉莱】(短打)年少之誓

#短打,小学生文笔。
#还在补动画和原著,在追新漫画和DNT,OOC是我了解还不够深入的锅!本短打灵感来源是藤崎龙版的新漫画。
他们只属于彼此。

少年军校的起床铃声伴随着恒星光亮从地平线发散而出响起,齐格菲里德.吉尔菲艾斯条件反射般从床上坐起,迅速穿上红白色的军装,紧跟在莱茵哈特的身后去洗漱台前洗漱。
今早莱茵哈特的动作似乎有点迟缓。吉尔菲艾斯盯着金发少年的侧脸颊,那张白皙的面孔染上了平日不曾有的红晕。在洗漱之时,吉尔菲艾斯还听见了夹杂在水的哗啦声中的轻微的吸溜声,于是他转过身,朝着身旁仍在用清水拂拭着脸庞的莱茵哈特轻声问道:
“您是生病了吗,莱茵哈特大人?”
吉尔菲艾斯的语气关切而平静,莱茵哈特的手僵在了空中,金色的长睫毛上还沾着几滴水珠,“我只是鼻子不太舒服,吉尔菲艾斯。没事的。”
怎么会没事啊,既然感觉不太舒服就要说啊。不过莱茵哈特本就是那样的人,他从不轻易将自己的状态和想法表露出来,除非倾述对象是他的姐姐,或者是吉尔菲艾斯——即便如此,他也不擅长将自己心里的某些想法以及自己的状态表达,比方说,现在的他确实是有一些难受,但他是绝对不会主动说出,除非吉尔菲艾斯察觉。
吉尔菲艾斯苦笑着想着,摇了摇头后开口说道,“莱茵哈特大人,抱歉……我要做一个冒犯您的举动了。”
然后他伸出手,撩起了莱茵哈特的金色刘海,紧接着吉尔菲艾斯弯曲身子,将自己的额头与莱茵哈特的额头紧紧地贴在一起。此刻的莱茵哈特没有任何的不满或是犹豫,他顺从地让红棕色头发的挚友感受着自己额间的温度。
“是低烧呢,莱茵哈特大人。”吉尔菲艾斯的神情严肃,“还好现在不算太严重,您应该好好休息。”
“好好休息?那样子会让我在那帮低能之人的眼中显得不堪一击!”莱茵哈特瘪了瘪嘴,“只不过是低烧,没关系的。可能是昨晚有点热,我踢了一下被子,所以着凉了。”
想象到面前的金发少年紧闭着眼眸,鼻息轻柔着在睡梦中踢开被子的模样,吉尔菲艾斯噗地一下笑出了声。在他的想象当中,莱茵哈特沉睡着,但肢体不自觉地瞒着他沉睡的意识做出了反应,那真是相当可爱的场景了。“喂,别笑话我啊,吉尔菲艾斯!”莱茵哈特轻敲着吉尔菲艾斯的胸膛,然后露出了少年最单纯最无暇的笑容,“我以后可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。再说了,如果我生病了,还有你陪在我的身边照顾着我呢。”
“说得对,莱茵哈特大人。我会永远陪在您的身边的。”吉尔菲艾斯的心里重复着年少时发过的那个虔诚的誓言——
要成为保护天使们的骑士。
如果我能替他分担病痛该有多好。吉尔菲艾斯无奈地想着,这时莱茵哈特眨着被形容为野心勃勃的冰蓝色眼睛,望着面前分神的红发少年,揉捏着他前额侧的一撮头发,“可别想太多,吉尔菲艾斯!如果不介意的话,给我说说也好?”
“我在想,莱茵哈特大人说过,您的东西会有一半给我,您的病痛是否也能有一半分担给我呢。”
“病痛可不是能够分担的东西呢,吉尔菲艾斯。”莱茵哈特笑着耸了耸肩膀,“不过我很清楚,如果我生病了,你会陪在我的身边,尽心地照顾着我。”
“如果我在您的身边,我永远不会让您忍受着病痛的困扰。”吉尔菲艾斯无奈地垂下了头,“这一次……我很抱歉。”
“千万不要自责,吉尔菲艾斯。”莱茵哈特弯下腰,再次用清水拂拭着脸庞,“但之后,只要有你的陪伴,我就永远不会担忧我的身体健康。”
那一刻天边光亮逐渐被恒星之光盖过的星辰似乎轻轻地闪烁着,那时他们还是军校的学生,他们无法预知自己的未来。银河的历史又翻过去了一页。




呜哇!第一次写吉莱……银英这坑真好,我疯狂赞美!我还在补旧动画和原著小说啦,继续加油!之后可以的话,还想写瓦尔哈拉重逢再续前缘这种东西(喂)

评论(1)

热度(27)